29.7.08

問答:情人節(未完)

  她攤開她的手把裡面的巧克力展露給我看。我才知道,昨天是情人節。然後,我竊喜同時尷尬。當然,我也只能竊喜同時尷尬地看著放在她攤開的手裡展露給我的巧克力。
  於是,我拿走她手中的巧克力,把剛才她說的話忘掉,忘掉她的夥伴逼她說出來的話,那些辭不達意的話,那些比我勇敢的話。換我說另一句話,不去看她的表情之後走掉。


  我是討厭情人節的
  

  她攤開她的手把裡面的巧克力展露給我看。
  我才知道,昨天是情人節。
  然後,我竊喜同時尷尬。當然,我也只能竊喜同時尷尬地看著放在她攤開的手裡展露給我的巧克力。

  問:為什麼我會竊喜同時尷尬?

  答:
  A)因為我竟忘了昨天是情人節,但什麼都沒有帶。
  B)我討厭巧克力又不能負了她。
  C)因為我是Gay而又不想傷害她。雖然我不喜歡她,但有人喜歡著自己總可以高興吧。即使我希望喜歡我的人是他不是她。
  D)我喜歡的其實是在她身後那個小男生。而他害羞地看著我。


  於是,我拿走她手中的巧克力,把剛才她說的話忘掉,忘掉她的夥伴逼她說出來的話,那些辭不達意的話,那些比我勇敢的話。
  換我說另一句話,不去看她的表情之後走掉。

  問:我說了什麼?

  答:
  A)「謝謝你的好意。」
  B)「抱歉我討厭吃巧克力。」
  C)「謝謝你,但我是Gay。」
  D)"I'm Sorry.I don't know what you mean."


  到了咖啡店,說了一句我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