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8

手汗(草稿)

  其實我從來都顯得膽怯,不過是太懂得偽裝,如同你的手汗。你說與緊張無關,只是汗腺特別發達而已。或者是荷爾蒙,一個大家彷彿知道是什麼,但其實不太懂得的字詞,正如你的手汗。因為誰也不懂得那實際是什麼,就像我們都以為我們用詞嚴謹,卻常常使用許多不曾搞清楚來歷與含義的字。我說。你沒說什麼,一切都靜默下來,我想拉你的手,你卻說,手汗。哦,我不介意,真的。之後,你的唇緊貼著我的唇,我們再也無法說些什麼,而手跟手相互交疊握,再也不管手汗。不,其實你還是介意的,你不喜歡你的手,或者正確點說是汗腺。你試著喜歡它,畢竟它是你的身體,但你還是說要用手術把它切除,因為手汗。我相信它讓你面對自己身體時帶自卑,就如你多麼努力地跟我說我很好看,我卻仍然會介意他人的目光,我不是不相信你說的話,但他們在小時候說過太多美醜的評語,你的讚美只能填補些許的自卑,就像你對你的手汗。但我明白你希望我快樂,也知道我們有各自的自卑,我們只能盡力忘卻不快的記憶,我的身體你的手汗。我想,你看到這,會在想我究竟在說些什麼,是無聊還是厭棄你?不是的,我喜歡你和你的手汗。我們那天走在街上,你的手握著我的手臂,隔了層薄薄的衣服。我問你,你說,因為濕了。那很好啊,你濕了。我握著你的手,就算手汗。你笑了,我喜歡看你笑而你也喜歡看我笑,我們都明白為了什麼而笑。出門之前,我們做愛,流了好多汗不僅是手汗。好濕。我把弄你的陰莖笑著說,你在我身手顫抖拉著我的手,我感覺你的手汗。它很快樂。我也很快樂,但並非常常這樣。有時候,你上台演講完,不給我用我的掌心碰觸你的掌心,你說手汗。你跑來找我,我很快樂,想要用我的指頭抓著你的指頭,你卻跑去洗手,都是手汗。你說。因此我斷言,你只有我的肯定、確定、認定和忘我時才會忘記你的手汗。應該是自卑的緣故。我的筆對著紙說。其實我想跟你說,我也是自卑的,才會在做錯事後只敢用手背貼近你的手背,但它不會告訴你是否與奮緊張快樂或悲傷,它沒有手汗。於是我只能靠著你沉默,自卑源自身體,因為不會運動沒有口才,直到長大大家說我好看,才能沒那麼自卑。安靜只是偽裝,正如你說你不緊張,卻不准我摸你的手,手汗。我其實想跟你說,我只是膽怯而已,應該提起在摩擦你大腿外側褲子的手,感覺你的手汗。然後說,我們都在緊張。


--
真的只是草稿,希望明天能把它改出來。
我喜歡西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