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07

常態的瘋狂。

常態的瘋狂。狂瘋的態常



我醒來重複週期性的低落與失望。不是躁鬱症。但淺淺地斑駁灰白總是在下個轉角對我微笑。要離開一切把所有都崩潰破壞,不要上學不想離開房間,想回家想著一個已經死去無望的地方,想過自殺但連藥也還未買就已經放棄。所有努力不過只是白費,我再認真再甜美都枉然虛偽,世界不會為我改變,它是如斯絕望般地美好著,我只能以枯骨的手狠狠穿透自己那渾圓戰慄著把血液四射的心臟。


性。我知道自己是在焦躁需要性來解救我。我知道自己不需要性。我被某些東西制式化也被他逼到角落。我無法實現願望因為尚有東西還未死去。


是我。
討厭所有人最恨是自己是父母是我看見的路人。他們一個一個被我心裡咒罵,綁上鐵鏈,在幻想之中他們都成就了痛苦的十架。我強暴一個又一個美麗的想像,然後虐待自己身體。
我無法再與自己做愛來換得平靜,但我卻更不想與誰交合。矛盾告訴我我討厭這樣獲得我認為不真實的感覺。
我不想成為舞台上的悲慘人物。
或者配角。


我抑制著自己,但有人說我要這樣寫而另外一個拉起我的手敲打出其他的字。
我想說,「在黑暗的房間裡頭我看見破碎的牆壁油漆延展開來追逐著並不殘缺的醜陋顏色那只出現在我夢想裡頭與我反對寵物立場相反的寵物蜥蝪米其亞朵也被換上更為幽暗的悲傷而頭顱,滾到我的床邊低下哭訴著。」
還有更多的句子想說想寫,醞釀了一年的瘋狂在幾天內變得平靜,它一直要我書寫出來。所以它拒絕了平靜。
但我無法寫,Cause I lose my dream.

我需要虛假的美好和平(直到我體內的聲音死去)


我需要如死亡一般悠長的靜蘊假期。


長長的休息。

沒有氧氣的世界某個角落。我想拋棄一切換取一輩子安靜,只剩下人工真空的機器運作聲。


給S和我所有的朋友。(你們羽翼如此潔白無垢光輝璀璨)


你背叛了整個世界,
你背叛你走過的路,
你背叛那痛苦的童年,
你背叛了一切。

你成為了這社會的美好模樣,
不管是反駁或是認同,
你總是如此勇往直前地走去。
走到美好光明讓人瞎眼的未來。

於是,我羨慕你。
我羨慕你能背叛一切。
你、我還有許多人。
你們都說,這不過只是自溺和取暖。


彼得潘不過只是痴呆老人


天曉得這一切是什麼鬼一回事。
是因為冬天是因為工作太多是因為一直沒有好好整頓自己嗎或者可能是愛情是因為金錢嗎是因為不曾好好解決的常態的瘋狂是因為文字夢想嗎還是一切一切都只是我的想
像。

而死亡來得太慢我卻如此急烈期待平靜安穩地不用面對如此醜陋卻又美好的國度與這個不堪入目,
「世界」
我連筆都不懂好好握著了。
已經不是灰色而是混亂成一團的黑白與詭譎的紫綠藍螢光(就像油污反映著陽光他說好美但我卻想吐,即使吐出來之後我要把它舔個乾淨)
不再是孩子了,她說他指著我指使著我。


我比所有人想像的還不堪。不是嗎你這個無知地愚笨著的奴隸


她說:「你不要亂花錢。」
於是出現在錢包裡的都是醜陋到了極端不懂享受的暗紫爛紅。或者是腦漿的白(正如海邊的貝殼,牠咬出了一具白骨狀的藝術品,我說好美)

我伸出了手,把鈔票點燃起來。正如詛咒偷取沙漠深處不再使用的光輝燦爛的你的一般快慰。


我恨死了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轟!
你看這世界是多麼地美好,只不過又死了一條小蟲子。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小孩一起去遊樂場玩吧,等我不那麼畏高的時候...